Sarah Sadler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Management:

Sarah Sadler

Sarah Sadler

  • Firm Operations Manager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Sarah Sadler 是Portner&Shure 律师事务所的经理,多年来一直帮助律师事务所能够顺利地开展业务。她帮助因为车祸而受伤的客户索赔了近900万美金的赔偿金额。她在整个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代表刑事犯罪被告人一方的辩护,在很多案件上赢得了上百万美金的奖励,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2002年,公司安装了needles 软件(www.needles.com), Sarah 使用最新的先进的管理模式来处理个人伤害案件。她给律师们,还有其他工作人员提供了最尖端技术。所以,我们的软件能够帮助公司跟踪所有汽车保险公司的倾向。另外,公司和客户们可以直接从Sarah 链接到工人工资赔偿的网站得到更方便的服务,并且,她可以直接发送电子邮件,从每一个律师助理那里到每一个保险评估员那里。另外,Sarah 还负责维护美国区法院,马里兰州地方法院和哥伦比亚上级法院的自动立案系统。Sarah 现在维护所有的从国家首都发来的自动立案的相关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Sarah有25年的法律经验和18年的 在Portner&Shure律师楼 的 工作经验,Sarah 深深地知道如何能更细心地为客户着想,并且能更好地去竞争市场。自从Sarah 在这个位置上工作以来,她单独处理了不计其数的索赔和诉讼案件,并且深深知道如何能使案件取得最好的结果。
作为我们律师事务所的经理,她要与不同公司部门的负责人联系,并且监督和放置每一个月的广告和使搜索引擎能够很容易地搜索到相关信息。她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帮助公司获得了超过150万美金的个人伤害的赔偿。Sarah 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更加细心地考虑,并且知道如何更好地去竞争市场。作为公司业务的经理,她的重点是确保关注公司有优秀的团队和最好的工作人员。最终,经过她的努力,使得Portner&Shure 的主要的办公室是在美丽的马里兰州哈维县哥伦比亚市。具体地址是:7226 Lee Deforest Drive,Suit101,Columbia, Maryland 21046
你可以浏览Sarah 的 twitter 网页, 你可以看到最近更新的内容和现在的社会化媒体方面的警告。
Sarah 的网站是Sarahslaw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