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A. Ruby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Attorneys:

Kevin A. Ruby

Kevin A. Ruby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 410-995-1515 ext. 276

Ruby先生1994年毕业于Brown University 大学本科。在1997年,他毕业于Case Western Reserve 大学法律系,当他拿到William H. Wallce 优秀奖后,被选中作为国家成员的顺序卓越的大律师。

法学院后, Ruby先生被维州的行政机关录取,在Redmon, Boykin&Braswell联营律师事务所工作。当时,他为联邦和各州提供诉讼服务,这些案子在审判和上诉的水平。 实践的领域包括人身伤害,RICO, 反托拉斯索赔,和风险管理 部门的联邦索赔。

在1999年,Mr.Ruby加入Portner&Shure的诉讼部门,在极短的时间里,他被马州行政机关录取。 Mr.Ruby成功的案子包括车祸意外,医疗事故, 攻击,合同纠纷和马州和维州的工伤。他也经常处理州和联邦的重罪和轻罪的案子。

Mr. Ruby 目前是Portner&Shure诉讼的合作伙伴。这个位置已经能够获得最大的效益在人身伤害和医疗事故。 Mr.Ruby代表客户拿到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Mr.Ruby经常出现在马州和维州十几个州和联邦司法管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