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Bermudez

律師信息

List All Members | Our Spanish Department:

Elizabeth Bermudez

Elizabeth Bermudez

  • Paralegal
  • Portner & Shure
  • 7226 Lee DeForest Drive
    Suite 101
    Columbia, Maryland 21046

Elizabeth Bermudez 是个人伤害案件和交通事故的西班牙语部门的负责人。她出生于萨尔瓦多(Salvador).当她在14岁时来到美国并且不会讲英语。Elizabeth是在马里兰州哈维县的哥伦比亚市上的高中,她深深地理解对于讲西班牙语的在车祸中的受害者和刑事被告人来说,因为语言交流的障碍会受到许多不公平的待遇。Elizabeth 最初来到律师楼的愿望就是帮助更多有语言交流障碍的西班牙裔服务,并且已经帮助了许多人。她的热心和韧性是她帮助别人的最宝贵的财富。经过她多年的努力,她已经成为Portner&Shure的律师助理, 并且能够处理很繁忙的交通事故案件。
她为她的客户而努力工作着。实际上仅去年一年,她就为交通事故的受害者索赔了近$350,000的赔偿金额。另外,她也为在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涉及犯罪的西班牙语客户服务。服务范围包括醉酒驾车,打架斗殴,盗窃,携带毒品和贩卖毒品。Elizabeth 同时也为我们张贴在谷歌搜所的Univision和Telefuture报纸服务。因为她具有这样优秀的能力,她深信,她会为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西班牙语的客户挣取最大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