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失致死

每一个因为过失致死的案件都有着独一无二之处并且有一些不同的复杂性。对于生者来说,无论从经济上还是从情感上都是很痛苦的。虽然没有单一的方法来解决心爱的人去世的悲伤,也没有一个单一的法律模式来起诉过失致人死亡.这些案件的情况有很多种,有车祸,卡车相撞,行人交通事故等。因疏忽而犯错的可能是个人,也可能是公司,或者其它企业。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代表是他们的律师或者保险公司。

Portner&Shure有着非常有经验的过失致人死亡代理律师。我们深深的同情那些失去所爱的人的客户,并且会尽最大能力来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以下的赔偿:

丧失了死者所能提供的服务,照顾,看护或者帮助

丧失了未来的收入

精神痛苦的赔偿

医疗费用

虽然金钱上的赔偿不能挽回我们的家庭成员,也不能停止我们对失去所爱的人的悲伤。但是一个成功胜诉的过失致死的案件,可以让还活着的人有一些经济援助,让未知的将来更有一些保障。

在受理过失致死的案件中会有许多障碍,案件的成败也需要靠律师的经验,知识和辩护技巧。每一次的评估都是真实的,无论保险公司是否在法庭外解决还是在陪审团前。Portner&Shure律师事务所的过失致人死亡的代理律师是很有经验的。我们会为我们的客户而斗争,为他们来争取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