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赔偿

Portner& Shure有二十多年索赔伤害赔偿的经验,擅长与保险公司、雇主方及政府部门交涉。当你在工作时受伤,且发生工伤时,在受雇佣期间,你有权得到伤害赔偿。我们深知你及你的家人从经济上、身体上、精神上因工伤所遭受的苦难,我们会细致地为你办案,以达到最好的结果、拿到最高赔偿。

工伤赔偿是保险中的一项,指被雇佣者在工作中的受伤应得到赔偿。在弗吉尼亚和马里兰,要求给受雇佣者买工伤保险。但并非所有的受伤都可以得到赔偿,只有在工作时发生的受伤,才有赔偿。

要享有雇佣者的这项保险,雇员必须是列在工司的员工发薪名单中,合同工通常是不被包含在公司的保险中,因此合同工则需要自已另买工伤保险。

法律上规定工伤发生后必须通知雇佣者,由雇佣者通知保险公司。马里兰规定工伤赔偿的申请必须在工伤发生后的两年内递交到马里兰工伤赔偿委员会,有争议的案子由马里兰工伤赔偿委员会主持的听证会仲裁。受伤的雇员或其雇主均可申请要求听证会仲裁,会员会通常可就以下事项做出裁决:1. 决定工伤赔偿要求是否有效; 2. 关于医疗费用或得到医疗救治; 3. 工资损失补偿; 4. 重新安排就业; 5. 永久身体残/障的定性和程度。

雇佣方要支付工伤者的医疗费用,包括理疗、诊断检查、和手术,还包括伤者去看医生来回的汽车油耗、停车费、公路收费站收费。

福利

短期的病休:

如果雇员由医生证明受伤后一定时期内无法工作,雇员有权在这段时间内,得到其平均工资水平的三分之二的补偿,且这部分收入不必上税。其平均工资水平(每星期)由其受伤前13个星期内的工资相加后,除以13得出。(包括所有加班工资均应计入在内)

医疗:

在马里兰,如果工伤定性为应予以赔偿,工伤雇员可以按自已的选择找医生治疗。但是,雇主有权将伤者送到IME(独立医疗评估机构)以确保治疗是正当的、恰当的、必要的。当治疗的医生和IME的医生意见相左时, 由工伤委员会主持的听证会裁决。

短期的无法上全工:

如果受伤后一段时间内,雇员可以上班,但身体不允许上8小时,或是因伤临时换到其它低工资岗位上上班,受伤的雇员有权得到短期身体欠佳工资赔偿。(其价值的计算由受伤前的工资水平减去受伤后这段时间的工资水平)

安排再就业:

如果受伤者因受过伤无法再返回其正常的工作岗位,他/她有权被安排到一个相应合适的工作。这项服务由保险公司/雇主提供,包括寻找工作、再培训、再教育。在安排再就业期间,该员工在这段时间应享有全部的福利。

永久的工作机能影响:

当伤者经过最终治疗后,由医生鉴定医疗手段无法改善其身体状况,伤者有可能得到永久的工作机能影响赔偿。这项赔偿是抵偿伤者因事故遭受伤害后再无法恢复到原有的身体状态。赔偿金额的高低由身体受伤部位、受伤定性、和伤残程度而定。

死亡抚恤金:

如果雇员在工作事故中或是工作时生病死亡,且有受抚养家属受死者生前经济收入以帮助维生,这些家属可以申请抚恤金。抚恤金额的高低,由受抚养人与死者的关系和经济上依赖程度而决定。

这一赔偿是有封顶限制的。另外,雇主还要负担不超过5万元的丧葬费。

工伤赔偿委员会必须服从州法律规定履行其职责,我们的律师知道如何运用这些法律规定。事实上,法律体制是保护受伤工人的,这一事实应体现在每一个案子中,保险公司聘用了他们自己的律师来从他们的利益出发,您也应有自己的律师为您争取利益,尤其是我们的律师在工伤赔偿领域内办案经验丰富。

我们事务所负责工伤案的员工:

Portner& Shure有两名经验丰富的专职助理来协助处理工伤案:潘.布朗和克里丝弟娜.朗,在马州和弗吉尼亚工伤赔偿方面有着20多年集成丰富经验,她们曾办理过涉及雇主无保险基金的案子,也曾办理涉及继发伤害基金的案子,让顾客拿到了附加赔偿,而顾客在先前都不知道有这项基金的存在。案子的赔偿金从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从最新的法律规定解释出发,加上与工伤赔偿委员会的密切联系,潘.布朗和克里丝弟娜.朗办案游刃有余,加上熟悉工伤赔偿程序,尤其擅长工资损失、医疗处置、永久伤害认定、死亡抚恤金的赔偿。

潘.布朗和克里丝弟娜.朗有着过硬的学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办理过颇多的工伤赔偿案件,保证我事务所的顾客工伤赔偿金实现最大化, 在无保险基金和继发伤害基金申请上有丰富经验。她们帮助顾客拿到临时赔偿, 顾客可以及时地与她们联系,告诉她们最新发生的情况,而她们在家里就能与事务所的信息网联通,与工伤赔偿委员会联络。很多顾客都是由潘.布朗和克里丝弟娜.朗以前的顾客引荐而来。在Ruby先生和Portner先生的上庭案子中,通常都是由熟悉诉讼的程序潘.布朗和克里丝弟娜.朗来准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