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事故

很多摩托车交通事故是由于驾驶者的疏忽造成的。许多摩托车事故是先于汽车而停车造成的,很像被汽车司机追尾。摩托车事故通常是驾驶者没有注意正确的驾驶规则。在某种程度上,汽车和卡车在驾驶时有一个盲点,所以很难注意到型号比较小的机动车。就像摩托车,就很不容易被发现。汽车的驾驶者不容易发现摩托车驾驶者只是摩托车交通事故的一个因素,除此之外,还有:

驾驶者的经验,

车辆的稳定性,

当时气候条件,

道路年久失修,

漏油,

路面有积水,

碎片或者小的障碍物(像碎石子等)在路面上,

路面不平,

有铁路轨道,

有鹿或者其它野生动物经过

因为摩托车的驾驶者更缺乏安全保护,所以在交通事故中更容易导致死亡。仅去年一年,美国有4,700人死于摩托车交通事故,有超过150,000美国人因摩托车事故而进入医院。实际上,近些年的研究表明,因摩托车而死亡的受害者是因普通汽车和卡车事故而死亡的人数的二十倍。因摩托车事故而死亡的人数接近美国总的事故死亡人数的10%,并且这十年仍旧有逐渐上升趋势。

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华盛顿DC的摩托车交通事故的代理律师有很多受理摩托车交通事故,过失致人死亡,摩托车和汽车碰撞但没有导致死亡的案件的经验。马里兰州法律对于属于PIP(个人伤害保护)的受益者的摩托车事故和汽车的交通事故是不同的。根据马里兰州保险条例 Section 19-505 (a),大多数PIP并不提供摩托车事故的保险。

对于没有保险或者保险不充足的摩托车驾驶者的好处是,如果你驾驶别人的摩托车而出了车祸,未投保的驾驶者好处是可以用自己的保险。但是如果你在同样的保险政策下既有汽车也有摩托车,即使你的汽车有更高的保险,保险政策对于摩托车也是有限的。

在事故中涉及的车辆类型并不重要,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权利无论是在道路上还是在法庭上。如果你发生了摩托车交通事故,我们的律师会非常确定的告诉你,你不会在保险上有任何的优势,因为保险公司对于摩托车的保险是不同的。摩托车事故的受害者有权获得补偿或者赔偿租金,医疗费,工资损失(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的)。 财产损失(维修或者更换你的摩托车)还要忍受疼痛和痛苦,甚至面临永久的伤害或者毁容的危险Jonathan Portner先生是一个在马里兰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非常有经验的摩托车交通事故代理律师。Kevin Ruby则是受理弗吉尼亚州地区的摩托车事故的专业代理律师。

如果你发生了摩托车交通事故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或者哥伦比亚特区,并且不会讲英语,Portner & Shure's 律师事务所有会讲中文,粤语的助理工作人员,还有会讲韩文,西班牙文,越南语的律师助理人员。所有我们的双语律师助理工作人员都非常熟悉有关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的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