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受伤

动物攻击会对人体造成永久性质的精神和身体的伤害。 这就需要你的代理律师有处理动物袭击案件的经验。这会帮助你在案件详细调查后给你最大的赔偿。我们的律师事务所有包括在马里兰州,华盛顿州DC和弗吉尼亚州受理很多因被狗咬或者动物袭击的案件的经验的律师。

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DC地区有关被狗咬的法律并不像人们通常认为的那样简单。一位律师需要建立一些个人或者公司承担攻击责任的要求。某些情况下,业主会因为他们有一只很危险的的狗,就像斗牛犬,还有是否这只狗会因在特别的因素下袭击别人。在某些情况下,像业主这样的财产拥有者可能是有责任的。他们任由这些狗在社区出现而没有人看管它们。此外,因在业主财产范围内受到野生动物攻击的严格责任理论也可能适用。

在野外地区,像斗牛犬这样的种类的狗很常见。虽然这种狗通常会是很可爱和温顺的狗,但是他们的实力和潜在的本能在攻击人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危险性。有趣的是通常这些咬人的狗是一些很小的品种。像可卡犬,捷克罗素。我们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律师可以受理各种类型的被狗咬伤的案件。

马里兰州最高法院变更了适应于斗牛犬的"咬一口"的法律。 因Tracy诉讼solesky的案件引起了拥有狗和需要更多共公安全的激烈辩论。作为在伤害领域诉讼的法律权威律师Portner&shure的被狗咬而受伤的律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可以在新京报( The capital gatezze)和美国广播公司(ABC7)。Portner先生对于马里兰州斗牛犬伤害人的个人意见被放播于新闻8台的凯帝博士的宠物展览的节目里。

MARYLAND DOG BITE LAWS AN OVERVIEW

马里兰州有关被狗咬的法律概况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马里兰州被狗咬的案件概况。马里兰州被狗咬的法律颁布于1882年。是源于古德诉讼马丁的案件。(57MD,606,609-612(1882))在古德案件中,法院认为为了使那些没有看管好自己的狗而伤害别人的人承担责任,要必需证明那狗是凶猛的,并且业主知道那狗是凶猛的。

在古德事件后, 不同的案件回顾让我们推断出那狗的主人是否知道自己的狗是凶猛的。例如如果事后当天被告把狗拴住,那末么可以推断出他知道那狗是凶猛的和危险的。因此如果原告被狗咬了并且当天那狗又被拴住了,那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证据。

A one bit rule被 咬一口的规则

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来理解:"被咬一口的规则"(one bite rule).如果在被害人被狗咬第一口之前,狗的主人不必要一定有要承担责任的知识(即狗的主人提供的有关狗的信息是不可靠的)。不像其它州,马里兰州除了"被咬一口的法规"之外,没有其他被狗咬伤的法规。

马里兰州有相关法律区分被狗咬和被其它野生动物咬伤。法院指出,野生动物有内在的危险, 因此业主们也应该注意他们对人类是很危险的。

B. Recent Change to Maryland Dog Bite Law 最近更改的马里兰州被狗咬伤的法律

在最新的 Tracey v. Solesky,案件中,(No. 53 September Term 2012), 法庭建立了一个被狗咬伤的特例。具体说就是被斗牛犬咬伤和被其它的狗咬伤是不同的。法庭认为斗牛犬是有潜在危险的,没有必要再去证明斗牛犬的危险性。从本质上讲,法庭修改的元素从知识上证明,一只特定的狗是危险的。这个特定指的就是斗牛犬。

法庭认为斗牛犬伤人的案件是很清楚的,这个品种的狗很凶猛是被熟知的。另外,法院指出斗牛犬咬杀的时候没有任何信号。它有强有力的下颚,对疼痛不感,异常凶猛, 其本性决定它不容易停止袭击, 更倾向于咬人。另许多马里兰州拥有斗牛犬的业主失望的是:斗牛犬咬伤的案件不同于被其它的狗咬伤的案件。是因为

1斗牛犬巨大的下颚可以粉碎受害人每平方英尺两千磅的压力

2斗牛犬有恶毒的攻击能力及极其野蛮的行为和不可预知性

3在美国过去6年的32起被狗咬伤的案件中就有23起是因为斗牛犬引起的

4 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法庭曾认为斗牛犬是"武器"

5 阿尔伯克基动物保护协会不保护斗牛犬, 因为他们有潜在的攻击人类和其他动 物的特性

6最近的研究表明,在最近的9年中,因斗牛犬而死亡的占人类的1/3。

7斗牛犬不像其它的狗的袭击,会经常发生,更严重,更容易导致死亡。

8斗牛犬比其它的狗更强壮,更在袭击中不容易退缩, 并且有很强的疼痛忍耐性

See Tracey, Md. pp, 15-16, 23

总而言之,法院把斗牛犬伤人事件与其它普通狗咬伤事件分离开,以防止未来损害公众。 斗牛犬的拥有者及马里兰州的立法机关对这些类型的狗咬伤事件能有最后的发言权。然而在现时间,这还将保留马里兰的法律。

这个新的区别于其它的狗类咬伤的法律是不被律师所拥护的。因为斗牛犬的拥护者要求法院考虑以下因素来判断斗牛犬是否有暴力倾向:社会化,,狗的培训,狗的大小,狗的主人以及狗的性别。

II. PROVING THE DOG BITE CASE 证实是被狗咬伤

A. Proving Knowledge 提供相关知识

在马里兰州,被狗咬伤案件最好的代理律师可以提供有关旁证的知识,可以用来推断狗的主人拥有危险性的狗的事实证据:

1狗一直在围墙里

2狗会跳起来当人要进入围墙时

3狗很容易激动起来

4在围墙里的狗会在围墙边山窜下跳

5 这狗会咆哮

See, Bachman vs. Clark, 128 (Md. 245, 248, 97 A. 440 (1916)

B. Proving negligence by Investigating the Owner 提供调查业主是否疏忽责任的证据

1一直拉着狗

2 一直给狗训练

3 有不恰当或者暴力训狗的命令

III. GENERAL INFORMATION ON DOG BITE INJURIES 有关被狗咬伤的信息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CDC)报告,美国 每年有4百50万人被狗咬伤, 有1/5的人需要药物治疗。这最主要的受伤者主要是小孩子。有一些受害人的受伤面积很广泛甚至需要重建手术,使受害人留下疤痕,甚至毁容。

有一些因被狗咬受伤的表现:

1骨折

2利齿留下的伤口瘀紫

3眼睛受伤

4脊髓受伤

每年在被狗咬伤的花费有近10亿美元。有350,000的被狗咬伤的受害者在急诊室接受医疗护理。约有850,000的受害者在医院之外接受医疗护理。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CDC)报告, 每年有4百50万人被狗咬伤,大约有15000被狗咬伤的受害者能得以恢复。

在2008年,, DogsBite.org 报告了23起致命的被狗袭击安件。斗牛犬占65%。斗牛犬占了美国养狗人的5%。

C. Common Factors an Experienced Maryland Dog Bite Attorney and Virginia Dog Bite Lawyer Must Review

1为了证明被狗咬伤案件的当事人负有法律责任,律师必须

1, 向狗的主人了解有关这只狗的历史

2 与他的邻居或者其它目击者交谈

3 写下当时的受伤情况,画一张图

4 获得有关这只狗的医疗历史

5 获得这只狗在动物控制中心的纪录

6 如果有条件的话获得有关这条狗的培训记录

7 找到一个专家

8立即从许多目击者中找到目击证明

9拍下照片

IV. DOG BITE QUESTIONS AND ANSWERS 有关被狗咬的问题及回答

1为什么选择 Portner & Shure律师事务所代理他们的案件 ?

被狗咬伤案件不同于其它车祸案件,取证是非常不同的。如果不是一起斗牛犬伤人的案件,那么你的代理律师应该立进行调查。

2What is the attorney fee for a dog bite victim?
雇佣被狗咬伤的代理律师费用

Portner & Shure 的代理律师在被受理被狗咬伤案件时没有案件前期应急费用。律师事务所收取1/3的代理费直到这个案件开始受理。因为我们是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 华盛顿DC地区最大的被狗咬伤案件的代理律师,我们有很多客户是被别的律师事务所推荐过来的。至于这些客户的收取费用,我们会和其它律师事务所商讨决定。

3 Should I hire an attorney for my child's dog bite injury in Maryland, Virginia, or D.C.?

我是否应该为我的孩子因为被狗咬伤二雇佣一个律师?

是的。保险评估员通常只能为您提供20%的保险赔偿。因此在付了案件调查费用和雇佣律师费用后,找到一个有经验的被狗咬伤的代理律师会为你争取更大的利益。

记住,找到一个有经验的代理律师和起诉是不同的。Portner & Shure 的代理律师有98%的成功率是案件最终不上法庭。

另外一个雇佣在Portner&shure一个有经验的被狗咬伤的代理律师的优越性是我们有很丰富的资源去进行调查。我们可以从医疗机构来得到帐单,雇人为受害人拍照片,雇人去调查袭击人的狗的历史资料,有必要的话,我们还会请医疗专家进行特别鉴定。

最后,有很多被狗咬伤的医疗帐单是由第三方所付的 象保险公司。Portner&shore的律师会和第三方进行谈判,来减少帐单金额。

4. Should Pit Bulls be treated differently? 斗牛犬是应该被区别对待么?

是的。根据2011年最新的研究表明,91%的致命的被狗咬伤的案件是由斗牛犬导致的。

5. Who is most at risk for dog attacks? 在被狗袭击的人群中,谁是最危险的?

在2006年以前的研究表明,70%的被狗咬伤的受害者是11岁左右或者更小的孩子。然而在2011年的调查中,成年人被狗咬伤的受害者是儿童的两倍。

6. Does the sex of the dog reveal a greater propensity to attack? 是否狗的性别也决定它是否有攻击倾向?

是的。61%的最近咬伤人的狗是雄性狗。

7. Where do most dog attacks generally take place? 在那里最容易发生被狗袭击?

80%的被狗袭击的事件发生于业主的房屋社区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