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酒后驾驶

酒醉驾驶(DUI)

这个更加严重的犯罪编纂于交通法的21-902(a)(1), 即在有酒精影响下驾车。如果被告提供给警方的血液或者呼吸测试中酒精含量读数为0.08或者高于0.08的话,这就会有一个很充分的推理, 就是这个司机是在酒后驾车。在有影响因素的情况下驾车是法定的轻罪。会处予一年的监狱刑罚或者1000美金的罚款。机动车的管理处罚可能包括征收12分。并有可能吊销驾车执照或者驾车的权利。

酒后驾驶(DWI)

比较轻的罪行是编纂于交通法的21-902(B)(1).在有酒精的影响下驾车通常被简称为DWI。在驾车者的血液或者呼吸里进行酒精测试,其读数为0.07。这可以初步认为这个人有酒精的影响。酒后驾车是一个法定的轻罪。最高刑罚为两个月的监禁或者罚款500美元。机动车的管理处罚可能包括征收8分,并有可能吊销驾车执照或者驾车权利。

有些普遍地误解,认为DWI就是酒醉驾车, 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罪行。这一误解的结果导致许多人很混淆。为此立法机关降低了法律的限制,酒精测试为从0,08-0.10被推定为有罪。

在有酒精本身的影响下驾驶

在交通法21-901(a)(2)在有酒精本身的影响下驾驶为被告。这个陈述必须证明被告(1)正在驾车,(2)提供在当时时间的血液或者呼气的测试为0.08以上。在有酒精本身的影响下驾驶的最高刑罚是一年的监狱刑罚或者1000美金罚款。机动车的管理处罚会包括征收12分,有可能吊销驾驶执照或者驾车权利。

血液酒精含量低或者没有呼吸或者血液测试

如果被告的血液或者呼气试验大于0.05但是小于0.07,就不能推定被告人在驾驶时受到酒精的影响。如果测试结果在0.05以下,就可以断定驾驶者没有在有酒精的影响下驾驶。在呼吸和血液测试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必须有其它一些证据来证明在驾驶之前有酒精消耗。

证明这些元素的证据可以是证人被告的呼气中的酒精气味,言语不清,眼睛有血丝或者目光呆滞。在车中有已经开口的容器。多于4/6的水平视线眼球振颤测试线索。 被告自己承认饮酒,或者其他的证据证明被告在驾车时或者驾车前饮酒。在法律上通常有三种标准方法来确定现场是否清醒的测试。以确定犯罪嫌疑人人是否在驾驶时受到酒精的影响。这些测试包括水平凝视眼球振颤测试,步行转来转去的测试, 单腿站立测试,

拒绝提交血液或者呼吸的酒精测试

如果一个人在因为酒后驾车被逮捕后而拒绝提交血液或者呼吸的酒精测试,这个人就会在审讯中根据交通法被拒绝审理。根据交通法的27-101(x)的规定,国家可以寻求加强刑罚,即被告明知故据, 不提供酒精测试。如果国家给与适当通知他的意图是增强惩罚。即在区域法院审讯前五天,在巡回法院十五天前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被告者拒绝提供呼吸或血液的测试,这个人会执行额外的两个月监禁或者500美金的罚款。

另外在交通法16-205下,被告的驾驶执照会在第一次犯罪后吊销120天,在第二次犯罪后驾驶执照会被吊销一年。被告者将没有资格修改,暂停或者发行一个局限性的许可证。除非被告参与一个在交通法16-404.1点火连锁系统以下的项目活动。

第二次或者连续的犯罪

如果一个被告处犯了交通法91-206(b),酒醉驾车,并且被发现是第二次或者连续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