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意外傷害案件的四點建議(馬州Frederick地區)

律師要在法官或陪審團前勝訴,首先必須對所在地區非常熟悉。 Frederick郡在馬里蘭州是發展速度最快的郡之一。它包括了Frederick City, Fort Detrick, Walkersville, Braddock Heights, Middletown, New Market, Lake Linganore, Buckeystown, 以及Urbana。基於該郡面積的快速增長,馬里蘭州公路管理局目前正在擴伸高速公路。


建議一
人口、交通和基本建設的發展增長可導致該地區車禍的上升。該郡人身意外傷害案件正在不斷上升,但是當人們涉及到車禍、卡車事故或工傷事故時, 許多人仍然不知道他們應得的權利以及適合的選擇,或者不去爭取最大限度的損失賠償。這些想法來源於部分人的一個認知--他們認為Frederick是一個比較保守的郡。換句話說,人們以為當地的法官或陪審團可能不會在車禍或其它人身傷害案件上批准一大筆賠償金。


建議二
該郡對賠償金所持的保守態度近期開始轉變。如同發展的不斷擴大,法官或陪審團的想法也在不斷地更新。從地區法院和巡迴法院返回的判決正在慢慢地增加。


建議三
最重要的是,意外受傷後應該選擇有著與法院系統豐富交涉經驗的律師。 Portner & Shure 律師事務所已經成功地代表成百上千的客戶與該地區的兩個法庭交涉。
Frederick郡的地區法院和巡迴法院位於同一座法院大樓,地處於100 West Patrick Street, Frederick, MD 21701。巡迴法院目前擁有四個法官:Honorable G. Edward Dwyer, Honorable John H. Tisdale, Honorable Julie Stevenson Solt, 以及Honorable Theresa M. Adams。該郡地區法院擁有三位法官:Honorable Janice S. Rodnick Ambrose, Honorable Oliver John Cejka, Jr., 和Honorable Minor Roberts。


建議四
亞裔人口在Frederick郡佔4%, 西班牙裔佔人口的7.5%。西班牙裔與亞裔(包括華裔、越南裔以及韓裔)過去常常在法庭被忽視。 Portner & Shure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以及精通各國語言的法律助理一直在為保護您的權利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