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1. Portner& Shure如何收费?

与按小时收费的律师不同的是,如果我们不能为你赢得赔偿,我们将不收取任何律师费。具体费用在服务合同里有详细说明。

2. 我英文不好怎么办?

在Portner& Shure,你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我们有会普通话,广东话,客家话,越南语,西班牙语及英语并精通法律业务的律师和助理。

3.发生车祸后我该怎么办?

在车祸发生后,为了最好的保证你的权利和利益,我们建议你立即向专业律师咨询关于报案,治疗等事宜。

4.Portner& Shure在哪些地方有办公室?

我们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多个地点都设有办事处。具体信息请参见相关版面。欢迎致电:(301) 854-9000

5.我想委托Portner& Shure代理我的案子,但是我没有时间去你们办公室签委托协议怎么办?

如果你没有时间,我们的律师或者助理可以去你那边面谈。请致电(301)854-9000

6.聘请Portner& Shure为我的代理律师之后我需要做些什么?

签订委托协议后,我们的律师会为你全权处理案件。包括处理所有往来文件;与你的治疗医生沟通;与保险公司沟通以及协商赔偿金额等。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提供给我们所需的文件资料并完成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