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 Ellicott City養老院虐待事件中2個新的變化

Columbia / Ellicott City養老院虐待事件中2個新的變化


一些新的工具能提供給家屬們追究療養院虐待和忽視住戶的責任問題。如今,虐待和忽視問題已經變得越來越普遍,以下兩大在線工具可以幫助使用者識別療養院的護理質量:療養院對比(Nursing Home Compare)以及療養院檢查(Nursing Home Inspect)。


療養院對比(Nursing Home Compare)允許使用者下載完整的療養院最新檢查報告。使用者可以比較全美國療養院的平均赤字,排名,以及工作人員的信息。


療養院檢查(Nursing Home Inspect)允許使用者瀏覽指定療養院的動態以及被曝光的特定事件。最初,這一工具是為了記者調查療養院的虐待事件所創。現在,這些數據已對公眾開放。有經驗的律師們將很樂意得知家屬使用這些工具來追究療養院的護理責任。不幸的是,儘管有這些方法,虐待和忽視的問題還是屢見不鮮,且發生在不少療養院住戶身上。
療養院的虐待和忽視有許多不同的形式。最明顯的虐待形式是身體虐待,包括擊打,拍打,以及踢病人。另外一種普遍的虐待為性虐待,包括強姦以及不必要的接觸。虐待也可以來自精神虐待,包括對病人不理睬,不許病人見家屬,以及孤立病人。


正因為如此,療養院的受害者需要有經驗律師幫助他們對抗失職的療養院以捍衛自身的權利。我們Portner & Shure的律師們知識淵博。當您或您所愛之人成為被療養院虐待或者忽視的受害者,我們的律師將竭盡全力為您效勞,並且積極地為您爭取到屬於您的補償。
一個犯罪者可能被定罪為各種的刑事罪名,他們也可能接受民事訴訟,並可能由受害者索取懲罰性損害賠償或其他性質的損害賠償。以上這些新的工具能進一步幫助受害者對療養院追究其行為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