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預防Columbia卡車車禍的6個技巧

幫助預防Columbia卡車車禍的6個技巧


Portner&Shure 的律師見識博廣,他們熟悉並且處理過非常多的在馬里蘭州由拖拉機拖車引起的事故。以下是我們為客戶準備的六大安全竅門,它們能夠有效幫助您避免您的汽車與卡車,拖拉機拖車,輕運貨車,18 輪半掛卡車,甚至送貨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


竅門1:很明顯的,拖拉機拖車沒有汽車輕便。如果駕駛55英里一小時,汽車能在263英尺內停住,而拖拉機拖車卻要行駛313英尺才能完全停住。如果您將與拖拉機拖車的前後距離拉大,您就能避免貨車事故。


竅門2:超車後,請不要立刻移到有貨車行駛的車道。此舉會導致貨車司機急踩剎車從而危及附近所有的人。

竅門3:避免進入貨車盲區。不要在貨車盲區處逗留過長。貨車盲區包括貨車的左後方,右前方,以及拖拉機拖車和半掛卡車的正後方。


竅門4:為了能夠有效避免致命的貨車事故,請正確的檢查並調整您的車並且確保有足夠的機油。不要因為汽車拋錨等原因而被迫停在哥倫比亞高速公路上。當您緊急停車時,貨車司機很難注意到前面的車。因此,這些微小的細節可能會導致致命的貨車事故。


竅門5:在交叉口處,請注意正在右轉的拖拉機拖車或者半掛貨車。在這種情況下,汽車往往因貨車右轉而被擠壓因導致交通事故。當交叉口的紅綠燈顯示綠燈時,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認為可以超車而從貨車的右邊衝擠。
竅門6:為了避免致命的貨車事故,請隨時注意並且避免在兩輛拖拉機拖車或者半掛貨車之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