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Glen Burnie,馬里蘭工人補償受害者的賠償

6種Glen Burnie,馬里蘭工人補償受害者的賠償


當一名工人在工作中受傷,不同類型的補償,受害者可能會產生混淆和壓倒性的。這裡有6種受傷工人的賠償:

1.Temporary部分殘疾:這種類型的補償是工人,誰是工作能力,但不能在同一水平,從他受傷之前執行。在某些情況下,工人可能只可以處理輕負載的工作,而在其他情況下,工人可以是能夠處理定期負載工作在部分時間或減少的日程表。

2,臨時總殘疾:當僱員暫時完全傷殘,這意味著該名工人是不能夠執行工作在任何程度上對自己的傷害,而他們正在接受治療。

3.Permanent部分殘疾:這種類型的補償是受到永久傷害,工人,但工人仍然能夠工作在一些容量。雖然賠償金的計算公式,需要考慮多種因素,如:永久性部分殘疾發生的比例,大量的時間,因為受傷錯過了工作,工人的平均工資。

4.Permanent殘疾:一名工人被完全及永久傷殘時,他是無法工作在任何容量由於受傷。永久完全殘疾的補償效益是相同的為臨時總殘疾,但生活成本的增加,另外考慮。


5.Death效益補償:如果工人到這種程度,導致該名工人的死亡,受傷工人的家屬能夠提交死亡給付工人的賠償要求。當家屬的狀態發生變化,那麼降低補償。例如,如果依賴的是一個學生,當因完成他的學業,並找到就業機會,他不再是一個依賴,從而降低了好處,他收到費用.

6.Medical :當一名工人受傷,合理且必要的醫療保健賠償範圍內馬里蘭工人的補償費時間表。合理和必要的醫療費用包括:處方藥,醫療器械,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