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损伤的十种补偿形式

脑损伤的程度或从轻微到严重。有些脑损伤的受害者并无即时的脑损伤症状,而其他人可能表现出严重的症状。一个有经验的脑损伤的律师可以帮助一个受害者,他可能会被有权确定补偿的类型。下面列出了十种可能的补偿形式。

1)疼痛和痛苦:这是因为受伤的受害者所经历的身体和情感的创伤。一般在所有的情况下被授予痛苦和苦难。损害的量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对心肌缺血损伤。

2)医院法案:因受伤产生的医疗费。即使票据从负债载体由保险支付的每一美元可以收回。责任承运人无权任何失调或信用卡支付其他来源的票据。

3)处方药支付的受害者,他的医生或医院的处方药物的成本。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偏移和任何健康信用保险支付。

4)医疗监测:监测是用来检测脑损伤的未来影响。通常情况下,脑损伤只显示后,时间已经过去了。

5)工资损失:这是对受害人的补偿,他可能已经错过了工作,从他的伤势恢复的时间。残疾单从医生和雇主需要的回报往往是必需的。

6)资产减值谋生能力的限制或削弱如果受害人的盈利已经因为脑部受伤,这是必要的。将需要报税。

7)生活方式的变化:通常情况下,受伤后,受害人在他的生活和享受的活动,因为他在受伤前的能力受损。律师必须记录所有的之前和之后的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果大脑的损伤是巨大的,"生活中的一天"的视频应该被显示出来。

8)未来的损失:受害人可能会遇到更多的问题,最初并不明显,或者需要时间的发展,如阿尔茨海默氏症和抑郁症。治疗医生必须注明可以预期在这方面有合理的医疗确定性。

9)生活护理:有些灾民需要在家里照顾,以帮助他们脑部严重受伤后的生活他们的日常生活。

10)惩罚性赔偿:用来惩罚党负责的伤害,如果该方行事鲁莽,恶意,或意图做伤害。在受伤的情况下,很难证明这种损害元素和恢复是非常罕见的。